新生活


       意外发现我已经怀孕了,现在快满三个月了。从我知道自己怀孕那刻开始,我就知道一切已成定局,我未来老公的人选必定是孩子ta爸爸。所以接下来办理登记的事情都顺利成章。

       是的,我结婚了,已经成为人妻。

       所有的这一切和我息息相关的人生大事,我都没有在我的朋友圈公布,只是和几个要好的朋友说了一下。登记那天,我曾犹豫要不要发朋友圈,但是最终还是决定不发了。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否还会在乎我的变化,因为我们有太多的共同好友和同学,我依然不想因为这件事情会给你带来不愉快。如果你还去在意我们之间的曾经,那么给你更多的时间,我相信你会淡忘一切。如果你早已不在乎,早已放下,那自然是最好。


       从此以后,我就要全身心投入我的新生活,不管以后是否一切如我所愿,我都会努力让自己活得更好,让我的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!
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玲珑 | Powered by LOFTER